不支持Flash

金志扬鞠躬谢弟子赢得尊敬 满意队员踢出了学生气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

  “我这辈子带过很多球队,但你们是最不同的,这是我们第一次打中甲联赛,我要谢谢大家在这一年中的努力,我给大家鞠躬了!”昨天,在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北理工队客场1比1战平了北京宏登,北理工主教练金志扬赛后向弟子们鞠躬致谢,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宏登和北理工两支北京球队正式结束了今年的联赛任务。受到实力影响,两支球队的排名都比较靠后,宏登排在第9位,而北理工则排名第11。“和去年相比,我在成绩上有了一定的提高,因此我对宏登队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希望队员们在明年继续努力,毕竟球队明年的任务比较重。”宏登队主教练张旭赛后说。

  “我们是一支学生球队,参加职业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取得怎样的名次,重要的是要证明走体教结合的道路。虽然我们在各个方面都不如对手,但我们却在比赛中打出了大学生的气质。”北理工主教练金志扬说。作为北京理工大学的副校长,杨书记在赛后还特意叮嘱队员们,“比赛已经结束了,希望大家能把一些心思放在学习上,毕竟咱们还都是是一名学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