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市政府重奖广药冲超 庆功大会颁发30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市政府重奖广药冲超庆功大会颁发300万奖金
朱小丹向广药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荣明颁发纪念匾。宁彪/摄

  广州市政府昨晚为广药队举行盛大庆功会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叶慧)广药队冲超成功,广州市政府重奖300万元!昨晚,广州市人民政府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为广药队举行盛大的庆功会。会上,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代表市政府向广药队颁发300万元。

  昨晚的庆功会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名为“圆中超之梦,振羊城之威”。许瑞生在致词中表示,广州足球冲超成功,凝聚了广州市委、市政府对足球事业的关怀和支持,史无前例地把创建广州足球品牌项目列入广州“

十一五”发展规划,也充分体现了广州市体育部门始终坚持“广州不能没有足球、广州不能没有高水平职业足球”的工作思路。

  除广州市政府重奖外,广东省体育局也向广药队奖励了20万元奖金。广药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林继红代表广药队从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叶细权手里接过了20万元奖金。

  广药队冲超奖金其实不止这320万元。根据广药集团2006年初接手广州足球时的决定:若广药队冲超成功,广州市委市政府奖励多少,广药集团将奖励同样额度奖金。换言之如果这一决定今年没有改变的话,那广药集团也将向广药队奖励300万元。不过,广药集团对冲超奖金一事始终是不置可否。

  昨晚出席庆功大会除广州市政府高层官员外,还有广州足球名宿苏永舜、容志行等人,还有为广州足球历年“东家”太阳神、吉利、香雪、日之泉、广药集团等企业代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