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四球大捷完美收官 数据显示实力超群冠绝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完美的4比0获胜后,广州医药队为今年中甲联赛的征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参加的24场联赛中取得了19胜4平1负的战绩,积61分荣获中甲冠军,这个成绩相比于去年中甲联赛冠军河南建业队的成绩还要高出2分。

  在顺利的赢下了哈尔滨毅腾队后,广州医药队可以尽情的庆祝冲超成功。对于今年所取得的好成绩,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也应该感到满意,因为今年在13支中甲球队中广州队不仅取得了“中甲状元”称号,更重要的是,这个成绩和去年相比,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去年中甲联赛里,同样也是13支球队参赛,广州医药队最终成绩是15胜3平6负积48分名列第三。今年最后的成绩比去年要高出13分,甚至要比去年冠军河南建业还要高出2分。不过唯一的瑕疵就是在倒数第二轮作客南京不敌江苏舜天,本来有望保持创下中甲新纪录的广药队却没能越过江苏这一关。从今年中甲的总成绩来说,广州医药队的表现依然可以称得上优秀,而这与去年成绩对比后,广药队喜人的变化都得益于广州足球俱乐部今年对球队的大投入、严管理。

  明年就要征战中超赛场,广州足球能否站稳中超呢?依靠广州足球俱乐部的实力,在明年如果继续加大投入,引进一批实用型球员,花个高价钱买几名好外援,再加上今年现有的底子,明年中超赛场上广州队起码可以排在前十名。与去年冠军河南建业冲超不同,今年河南队在中超赛场上举步为艰,主要是建业队在中甲时就靠防守至上的原则来打天下。

  每场比赛都要先立足于防守,在不失球的前提下寻找机会反击。这一战术在中甲非常管用,但是到了中超,这一战术就显得非常落后,河南队今年的成绩也就反映了这一战术的落后。而广州足球今年在中甲赛场上是以进攻为主,在以犀利的进攻中去遏制对手的进攻,在进攻中防守,靠进攻来减轻自己的防守压力。到了明年的中超赛场上,广药队如果能坚持现有的战术打法,成绩自然不会差。

  今年的中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广药足球队给其他中甲球队树立了一个冲超成功的典型,明年中甲联赛该轮到哪两支球队冲超,答案当然是投入多的那两支。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