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希扬梅开二度王锴建功 力帆完美开局3-1战胜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14:00分,中甲联赛第26轮最后一轮重庆力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最终经过了90分钟的较量,重庆力帆凭借上半场完美的开局和黄希扬的一记漂亮任意球3:1战胜了来访的南昌八一。

  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在之前的新闻通气会上力帆俱乐部就表示要在最后一场比赛里用胜利来结束本赛季。果然在比赛第4分钟,重庆力帆就由王凯头球打入进球,实现了今天的完美开局。第7分钟,黄希扬中路接队友的传球晃过后卫闪出空挡起脚射门,2:0!今天重庆力帆的开局实在是可以用美妙来形容了。2:0领先后重庆力帆有所放松,不过比赛节奏还是被力帆所控制。

  第20分钟,重庆力帆中场吴庆拿球直塞给前插的王凯,面对门将推射被扑出,王凯这次射门和门将相撞受伤好像有点严重。第29分钟,南昌八一在边路起球传到禁区里,接应队友抢点高高跳起头球攻门,被和正元飞身扑出。

  第33分钟,王凯在刚才一次拼抢中受伤不能坚持了,被范冬青换下,这样王凯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就提前结束了。第34分钟,重庆力帆在右边路拿球下底传中到门前,桑托斯抢点铲射,高出了横梁。南昌八一在之前丢了2球后加强了进攻,但重庆力帆也是在中场组织起有效的防守。第40分钟,重庆力帆在后场胡伟传球失误被对方前锋拿到,把球传到禁区弧顶处,好在中后卫赵和靖把球断下。

  第41分钟,重庆力帆在中场断球沿左边路传递,桑托斯利用自己的身体和速度突破,把球横传给中路的吴庆,带球突破时失误被后卫断下。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赛场出现一幕不和谐的画面,南昌八一的17号外援,在拼抢时

拳击了防守他的赵和靖,门将和正元为队友出头推搡了他,主裁判立即向双方出示红牌,这才得意平复了双方球员的火气。

  下半场双方易变再战,重庆力帆发动了更为猛烈的进攻,也许是为了上半场最后时刻被罚下的和正元报仇一样,不过他们选择把气发泄到对方球门附近。第48分钟,中场黄希扬拿球一脚直塞把球打到对方后卫身后,桑托斯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不过禁区里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第49分钟,刘家林前场断球快速突破到禁区里下底传中被门将把球没收。

  第52分钟,重庆力帆沿左边路突破,传到中路给黄希扬时被对方后卫铲倒,在大禁区左侧角上获得任意球。黄希扬主罚任意球,发出一记低平球,球入后角,3:1!南昌八一下半场只能采取后场大脚长传的战术,第54分钟,南昌八一中场长传到禁区里,接应球员头球摆渡到右侧,可惜跟进球员慢了,没有形成射门。

  第68分钟,重庆力帆在左侧禁区外范冬青拿球,一个马赛回旋似的过人被后卫拉倒,任意球黄希扬主罚,传到禁区里,接应的赵和靖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4分钟,重庆力帆在禁区外控球,打起了阵地战,吴庆突然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在补时阶段,南昌八一获得了下半场最好的进球机会,长传把球打到禁区里,接应球员头球摆渡到中路,5号球员小禁区里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射门高出了横梁。

  (球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