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登主场急躁 肖博捷恶意侵犯爱国者门将被黄牌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07年中甲联赛上演最后收官之战,北京宏登同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京城德比十分引人注目。今年联赛这两支北京球队都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目前排名联赛中下游,虽然本场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但对于争夺未来北京球迷市场,两支球队都不肯轻易服输。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肖博捷恶意犯规吃到黄牌。当时,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门将孙程出击到禁区外,准备破坏对方的后场长传球。但北京宏登队前锋肖博捷在明显无法抢到皮球的时候并没有收脚,重重地踢在了孙程的小腿上。主裁判毫不留情地给肖博捷出示了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目前比分1-1。(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