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南昌力帆欲求完美收官 蛇头开局要虎尾收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2:24  重庆晚报

  今天,中甲将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力帆将在洋河迎来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对手南昌八一。在冲超队伍早已产生的情况下,排名第四的力帆只想在这场收官之战中尽力表现自己,给一个不错的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一战不松懈 力帆蛇头要虎尾

  如果说本赛季前三轮不胜,力帆开了一个“蛇头”的话,那么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锻炼之后,逐渐成型的队伍则希望在主场的收官战中拿一个“虎尾”。“今年我们的主场都打得不是很理想,球迷们也不是很满意,所以大家也希望明天能够有好结果,算是给球迷们补偿一下。”一位力帆官员这样说。

  事实上,这场收官之战在积分上早已失去了意义,力帆冲三无望,也落不下位。即便让八一在主场带走三分,力帆第四的位置还是不会变。而且,一个赛季的南征北战下来,从俱乐部到球队都有不同程度的疲劳感,假期临近,许多人还忙着完成婚姻大事。为了不让大家的精力过早地离开赛场,主帅魏新这几天来的管理丝毫没有松懈。不仅训练的内容没有丝毫放松,战前的准备工作同往日也毫无区别。由于今天下午的比赛提前到2点,魏新昨天也特别安排了2点进行训练,并且提早午饭时间,让大家在训练之前一定要好好休息,保证良好的精力。

  而以魏新为首的教练组也一致肯定了南昌八一的实力,因为在客场力帆就曾0比1败给他们。“可能他们也不太想打了,但实力摆在那里,我们还是不能放松。”一位助理教练表示:“再说了,明年我们真要冲超,这些对手就是不能忽略的,这场比赛就算不在乎结果,也要好好研究他们技战术,为来年打下基础。”

  射手争夺未绝望 王锴蓄力待来年

  今年在射手榜上领跑了大半个赛季,却在最后时刻被拉米雷斯和汪嵩超过,王锴心里多少有些不服。

  打完江苏那场,王锴本以为今年的争夺已经没有希望了,但在客场打哈尔滨,他又进了一球,而拉米雷斯和汪嵩都因为球队冲超成功后被雪藏,只落后两球的王锴又看到了希望。队里许多好友都觉得王锴是有机会在最后一轮追上领跑者的,因为拉米和汪嵩很有可能继续作壁上观。“这场比赛我们就多给他创造机会,点球呀、任意球呀都给他发,大家也别争了,怎么也要送我们重庆的第一个射手王上位呀。”

  不过,王锴自己对这个荣誉反而看得更淡了。“上半年我没怎么想过,进球就一个接一个的来,可后来自己想争一争了,却难进球了,有些好机会都没把握住,这可能是心理原因吧。”王锴说:“所以我现在基本就认定自己没机会了,上场就照常踢吧。”今年如此的状态也让许多人觉得他年初没有选择转会去中超球队是一个错误,但在重庆土生土长的王锴却不这么认为,“我们也不会总在中甲里混,能够带领球队冲上中超,这才是我追求的东西,这份荣誉多难得呀。”

  本组稿件 记者 罗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