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冲超球员喜获终身赞助 新赛季招商登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

  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杨荣明说过,广药冲超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冲超过程中也得到了社会许多企业的鼎力支持。昨天,广州华南橡胶轮胎公司特地举办了“与广州足球一起勇往直前”的主题活动,宣布广药球员将可以终身免费使用他们的轮胎。这也是广药队冲超后获得的最特别的礼物。

  冲超之后,广药队面临的挑战更加艰巨,所以,广药队下赛季的招商工作也早早开始筹划,其中一大动作就是广药集团将对广药队下赛季球队冠名权作出转让。按照杨荣明的计划,因为广州医药的名字必须存在,所以副冠名最好还是广药内部的企业,这样可以保持连续性。据悉,本周末主场冠名的中一药业对此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如无意外,下赛季,广药队将变成广州医药中一队,这也是中一药业的名字第二次进入广州足球队之中,上一次是2004年。此外,广药队下赛季的装备也有可能升级,据悉世界两大品牌体育用品中N字头的公司也有望和广药队联手。

  本赛季联赛完结后,广药队将士并不会立刻放假,29日,也就是下周一,他们还将马不停蹄地进行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在越秀山迎战

澳大利亚劲旅维多利亚澳洲虎队。比赛的门票将在各售票网点有售,这是广药队为答谢球迷做的汇报演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