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回报球迷支持商业比赛 夺冠之后立马开打澳洲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回报球迷支持举办商业比赛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10月29日,已稳夺中甲联赛冠军的广药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以准中超球队的身份,迎战维多利亚澳洲虎队。本次比赛被匹克集团冠名为“匹克杯”。

  这次来华与广药队比赛的澳洲虎队从2002年开始至今曾多次来中国与中超球队如天津泰达、上海申花队交锋,最近一次就是今年7月初,澳洲虎队曾在香港与当时备战亚洲杯的“朱家军”踢了一场教学赛。

  广药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谢彬表示,广药队参加这场比赛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广州球迷献上一场准中超赛事以回报广州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再一个就是广药足球俱乐部首次操办商业比赛,希望通过这次运营能为日后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

  “俱乐部要求球队所有主力球员踢完这场比赛后才开始四周的假期。”谢彬没有透露届时球队将会以何种阵容出战。与此同时,广药足球俱乐部昨天透露门票已于10月23日开始发售,凡订10月29日比赛的门票即送10月27日中甲联赛广药队门票,两场门票只需50元。球迷可到广药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单位和指定售票点(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采芝林药业连锁等单位)购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