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宾家在北京却四处漂泊 足迹遍及六城市已成弄潮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2:25  新京报

  符宾出生在北京,他的籍贯是河北。在国内职业联赛还没开始前,他就代表河北队打全国比赛。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后,他效力的第一支球队是延边队,那一年延边队名列第10。

  符宾后来加盟北京国安,一下子呆了4年。再后来,符宾又去了重庆、湖南,直到现在的成都。虽说他早就把家安在了北京,但他却四处漂泊,过着和其他职业球员一样的漂泊日子,只不过他曾经在6个城市踢过球而已。

  “漂泊对于我们这些职业球员来讲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到哪里都是一样的,不会感到孤独,因为我们的事业就是这样的。沈祥福不也离开北京到广州执教了吗?漂泊真的没什么。”符宾说。每当符宾代表其他球队回北京打比赛的时候,总会听到球迷喊他的名字,他在国安的4年让球迷铭记了一个辉煌的国安,一个同国安一起辉煌的守门员符宾,“我现在基本上也算是北京人了,因为我的家就在北京。”

  “你什么时候回北京?”这是球迷问符宾最多的一个问题,“这东西不好说,说不定哪天心头一热就真的回来了,真的谁也说不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