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牛冲超纪念杯即将揭开面纱 黎兵承诺奉献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2007赛季中甲联赛本周六将迎来最后一轮赛事,成都五牛将在成体中心迎战江苏舜天。昨日下午,五牛已经收队开始为中甲收官战备战,主教练黎兵承诺要用一场胜利来为球队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的冲超庆典献礼。同时,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与蓝谷地为本次冲超庆典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开始最后的冲刺。据悉,有关方面精心打造的“冲超纪念杯”将在冲超庆典上揭开神秘面纱。

  随着五牛在10月13日主场战胜上海七斗星,五牛提前两轮成功冲超。不知不觉中,五牛队已经存在了12年:1996年2月27日成都足球俱乐部组建,1997年长沙冲甲成功,1999年、2001年冲A未果……望着一批球员离去的背影,一批球员又顶了上来,五牛12年沉浮的足球史,令人唏嘘感慨。12年来,在风雨飘摇的中国足坛,五牛的大旗不倒,这个记录令很多中超球队只能望其项背。为了纪念五牛12年来的风雨历程,有关方面正在紧锣密鼓打造“成都五牛冲超纪念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