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平局让夺冠化成泡影 冲超庆典花车巡游已备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9: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20日下午,已经冲超成功的成都五牛客场挑战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五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依靠“大巴”罗德里格斯的一粒头球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本场比赛前,成足落后广药5分,而本轮比赛后者不敌江苏舜天,让成足有了一丝夺冠的希望。但最终这场平局让这一希望化为泡影。这场比赛中黎兵最初并没有派上全部主力,而这场比赛打平之后,2007赛季的五牛仅剩下两个悬念:汪嵩是否能够夺得金靴?本赛季成体是否不败?

  五牛在未冲超成功之前的战略上,将北理工视为“不好对付”的对手,他们曾在主场与广药打成3比3。所幸上周六的比赛已经无法影响成足冲超的结果,主教练黎兵派上了唐海等一批替补队员,目的就是对这批球员进行考察,为来年的中超作准备。主场作战的北理工摆出一副与客队对攻的架势。第25分钟,凭借韩国外援金俊植扫射得分,北理工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一球落后的五牛队作出换人调整,几名进攻的主力球员纷纷出场。第58分钟,汪嵩在右路两名防守球员的逼迫下传中,外援罗德里格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五牛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役过后,五牛在积分上已无法超越广药,只能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亚军。

  27日中甲最后一轮,成都谢菲联将在成体迎来最后一个对手江苏舜天。经过了有关部门的批准,五牛这场比赛做好了狂欢准备。不但会在现场设立球迷冲超纪念墙,而且会现场发放15000件冲超纪念T恤。届时,体育场的每个座位分区放上黄色和金色的展示牌。赛后敞篷大巴游街将彻底把冲超仪式推向顶峰,比赛结束后先是赛场内的庆祝仪式,之后载着球队的三辆大巴在绕体育场一周后开出成体,上街巡游。不过,谢菲联却认为不能重蹈广药输给舜天的覆辙。在一个赛季的征途中,五牛仅仅在龙泉体育场输给广药,而在成体保持不败。姚夏说:“我们已经做好了为07赛季庆祝的准备,但我们不会在主场输给江苏舜天。”

  广药的拉米雷斯与汪嵩本轮均未得分,仍以17个进球并列射手榜第一,金靴悬念只能留待最后一轮揭晓。27日,五牛将在主场迎战舜天,而广药将对阵哈尔滨毅腾队,汪嵩穿上金靴的难度远大于拉米雷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