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嵩全场飞奔无缘进球 中甲“金靴悬念”留至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全场飞奔,并为大巴奉献一次漂亮的助攻,但志在冲击联赛最佳射手的汪嵩昨日始终与进球无缘。好在与汪嵩并列射手榜首位的广药射手拉米雷斯昨日也未能有所斩获,两人的金靴之争不得不留至联赛最后一轮。

  在昨日比赛中,汪嵩斗志旺盛,迫切希望能有所建树。但由于汪嵩名声在外,屡屡陷入对方多名球员的围堵中,不得不遗憾地与进球失之交臂。“对方盯得太紧了,没机会啊,但是拉米雷斯也没有进球,大家都还有希望。”

  在联赛最后一轮,成足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汪嵩得分的难度会更大。“丢什么也不能丢信心,我会好好调整状态,力争在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破门得分!”汪嵩信心十足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