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上海告别战"悲情谢幕 彭伟国感伤鞠躬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我们战斗到最后”、“谢谢你们曾经给我梦想”,七斗星和北京燕圣捷队的比赛之前,松江体育场内赫然出现了这样的字样。看到的人,无不摇着头,一脸伤感。由于七斗星队明年也许会转卖到上海之外的城市,继续征战中甲联赛,所以,今天七斗星队在松江的主场比赛,或许将是他们在上海的告别战。

  10月20日下午,走进松江体育场的时候,虽然空旷的体育场内,只有零零星星的十几个七斗星球迷,但是,这个赛季一直紧紧跟随七斗星队的这些球迷,一如往常一样风雨无阻的出现在松江体育场,只是今天他们还打出了“让我们战斗到最后”、“谢谢你们曾经给我梦想”的标语和横幅。

  坐在主教练席上七斗星队领队兼主教练彭伟国,今天的眼神里和那些一直深爱七斗星队的球迷一样,伤感而无奈。比赛开打之前,七斗星队进入18人名单的队员和教练组,在场边突然一反常态的合影留念,这样的举动,似乎也在暗示所有上海球迷,七斗星或许即将和上海说再见了。

  也许是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的缘故,今天七斗星还是最终拼尽全力,拿下了对手。比赛结束之后,七斗星全体队员又一次在场边合影,这样的全家福在松江体育场这个七斗星战斗了一年的赛场来说,或许也是弥足珍贵的。而面对90分钟过程中一直在为七斗星呐喊的球迷,七斗星全队也是深鞠一躬。

  在现场球迷一遍遍“彭伟国”的喊声中,彭指导挥手道谢,而在登上球队大巴车之前,彭指导满足着所有球迷签名、合影等等要求,只是在他的微笑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伤情。这个赛季为七斗星队既当爹又当妈的彭指导,真的很累。带训练、管理球队日常生活的大事小情,彭指导为七斗星实实在在的操劳了一个赛季。

  只是今天的比赛之后,还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哪里的彭指导直言不讳:“离开足球已经5、6年的我,今年来到上海,在中甲这个平台上,收获真的是比较多。年初在昆明冬训的时候,我还感觉,对于一个球队的很多方面我都是陌生的,但是现在,我已经慢慢被逼到主教练这个位子上,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我确实已经开始拥有了很多管理球队的经验。”

  虽然一切都很困难,但彭伟国从来不想轻言放弃,所以,一切都是那么不容易。面对发不出钱的七斗星,带队正常训练的彭指导何谈容易;七斗星战胜北京燕圣捷的比赛之后,彭指导在接受上海足协领导送上肯定他成绩的鼓励时,表情有高兴也有无奈,毕竟七斗星的未来在哪里尚不明确,彭指导的足球之路将走向哪里,也一样还没有方向。(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