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输球哈尔滨指望最后胜利 主裁敬业精神打动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主裁判马力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场上比分0-1,哈尔滨毅腾不得不面对15轮不胜的尴尬境地。中甲升班马本想要从中超降班马身上获得3分,为自己在哈尔滨的最后一个主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可惜力帆队王锴不识时务的一个进球也彻底打消了主队的一个获胜梦。

  双方第一回合就是以力帆1-0取得胜利而告终,本轮又是一个1-0,只不过进球队员由外援桑托斯变成了王锴,力帆队从这支升班马身上以两个最实惠的1-0获得了更加实惠的6分。这样一来,哈尔滨胜利的希望再次破灭,连他们自己都在纳闷,为什么获得一场胜利会这么困难。好在这轮广州医药输给了无欲无求的江苏舜天,这样也让哈尔滨的年轻人们保留了最后一轮从冠军广州身上获得胜利的希望,毕竟他们曾在主场逼平过对手,在心理上也丝毫不惧怕广州队。然而,这仅仅是希望,或者说只是一种奢望。

  19轮后再次见到了哈尔滨年轻的门将刘殿座,自从第六轮主场与延边的比赛遭遇“黑色3分钟”后,就谈出了主力,这轮比赛再次被委以重任他的发挥显然要比年初时成熟了不少,但是他仍然没有逃掉丢球的厄运。

  自从

呼和浩特队宣布退出中甲后,哈尔滨毅腾就制定了新的目标——锻炼新人。不得不说,毅腾队的这些年轻人经过了中甲联赛的磨练后变得成熟起来,虽然他们输掉了大部分的比赛,对于他们的信心有所打击,但是从个人能力与战术配合上他们的确收获很大。尤其是一些去年在
乙级联赛
中几乎不能获得上场机会的队员,经过这一年的磨练俨然已经成长为球队的顶梁柱。其中20号李鹏就是一个例子,经过这一年磨练,他可以说是队中脚法最好的队员之一,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也有两球入帐。另外,毅腾队仍然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只不过是由于伤病等原因,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9号主力前锋刘志强就是伤号的代表。31号庄源伤愈后在联赛后半阶段的爆发也证明了自己。

  另外,在这一年中,不但球员在成长,毅腾队的少帅王军也在不断的进步。这个性格教练在年初用一场场胜利告诉人们他不仅仅只能做助理教练。所以说15轮不胜并不可怕,甚至是一种良性的信号,预示着更加强烈的触底反弹,而这种反弹只能寄望于明年的联赛。

  在哈尔滨与重庆的比赛中,主裁判马力不得不令人敬佩,在前一天由于父亲不幸去世,联赛的需要也致使他不能回到家中,他仍然敬业的吹完全场比赛,而且在比赛中的几次判罚都很公正,比赛结束后他也直接飞回到家中为父亲奔丧,这也让主客队队员与球迷对他的敬业精神肃然起敬。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