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强力外援捍卫中超新军尊严 成都客场1比1平爱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5:54  新浪体育
强力外援捍卫中超新军尊严成都客场1比1平爱国者
(点击看大图:学生军不惧强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甲联赛展开第25轮的较量,北理工爱国者队在主场迎战已经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菲联队。最终北理工队凭借韩国外援金俊植的进球以1-1战平了08中超新军成都谢联队,成都队的外援罗德里格斯在下半场头球将比分扳平。此役过后,成都队在积分榜上已经无法超越广药队,只能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的亚军。

  本场比赛冲超成功的成都谢联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可以主教练黎兵还是有所保留。但主场作战的北理工摆出了一副与客队对攻的架势。开场后,北理工虽然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球员的精神面貌和比赛作风却豪不示弱。

  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之后,学生军在第25分钟率先找到了破门的机会,爱国者队从右路发起进攻,皮球传至禁区后由远点的球员将球传至门前,韩国外援金俊植及时跟进扫射破门得分。

  一球落后的成都

谢联队显然不能接受冲超成功后即输球的尴尬,主教练黎兵在场边多次起身指挥球队加强进攻,但北理工的后防并没有出现明显失误,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球落后的成都队做出了换人调整,几名前场进攻的主力球员纷纷出场。第58分钟,成都谢联队长汪蒿右路在两名防守球员的逼迫下传中,

中锋罗德里格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成都谢联队将比分扳成1-1平。

  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不甘心接受1-1的平局,北理工队的进攻多次给对手制造了压力,成都谢联队在情急之下也多次出现不冷静行为。第67分钟,成都队的张朝东铲球带有蹬踏动作被裁判出示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刘成在右边路接应却故意用手接球,也受到了裁判的警告。

  第85分钟,爱国者队在禁区前获得一次绝佳的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队长袁微的大力射门将皮球射向球门的远角,成都队门将符宾飞身将球托出。直到比赛最后一刻,北理工队依然有机会打破球门,第84分钟,爱国者队获得绝佳破门机会,袁微禁区外将球吊入禁区,混战中杨思远后点接应小禁区处头球攻门,成都谢菲联队后防球员在皮球即将越过球门线一刻将球踢出。随后的五分钟里,双方均无力再破门,1-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北理工爱国者首发阵容:

  8 袁微 40 孙程 5 康斯贝 4 卢斌 33 刘力嘉(14 王绪) 12 刘猛 21 张淼 17 张树 3 姚远(39 刘在熏) 37 金俊植 18 杨思远(38 韩济光)

  成都谢菲联首发阵容:

  33 汪嵩 1 符宾 16 王存 15 丁琪 3 唐海 2 刘成 18 姚夏(19姜骁宇) 28 于颖波(26 库马) 7 赵鑫明(9周威) 21 张朝松 10 罗德里格斯

  (ALANSONG)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