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联合爱国者官网答题抢票 邀您观战升班马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2日16:00,2007中甲联赛第21轮,北理工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两支球队均是今年中甲新生,因此本场比赛也被看成是中甲升班马德比战。

  由于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设施不够完善,因此今年的主场比赛将不会对外售票。为了满足部分球迷现场观看的需求,新浪体育联合爱国者大学生队进行答卷抢票活动,您做以下答卷将有机会赢得主场门票一张。本次活动限量30张门票,将于本周五随机抽选并在北理工爱国者官网上公布获奖者名单。敬请关注!

目前两支球队积分分别是多少?
北理工17分、毅腾18分
北理工18分、毅腾17分
北理工18分、毅腾18分

目前两支球队分别位列第几名
北理工第11、毅腾第12
北理工第10、毅腾第12
北理工第10、毅腾第11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
所在城市: *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