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祥福:没完成冲超绝不放松 有有缘何雪藏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悬念大片今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落下了帷幕,同城兄弟南京有有没能帮助江苏舜天阻击住广州广药。本场比赛南京有有未能以最强阵容迎战广州广药,做客南京的广药队上半场便以三球的领先优势定格了比赛的结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教练沈祥福并没有为这场比赛的大胜而显得很兴奋,“对我们来说,后面的比赛每一场都很重要,虽然现在我们处于冲超的领先位置,但是还不能放松。”相反,他为球队下半场的放松显感到有些不妥,“本场比赛我们开局很好,上半场创造了一个好的局面,下半场或多或少有些放松,在未能最终冲超成功前,我们绝不能放松。”当谈到广州广药队在今年的比赛中为何有如此优异表现的时候,沈祥福将功劳归于全队共同的努力。

  主场输球的南京有有队本场比赛中雪藏主力的做法让观看比赛的球迷感到不是很满意,赛后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专门对此作出解释。“我们很重视这场比赛,不过主力前锋外援谢里奥拉伤后到现在还没有恢复训练,前卫崔光浩和亿万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昨天崔光浩和亿万都还在打点滴。”吴海乐说,“主力的缺席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上半时丢球太多球员们的斗志和信心受到一些影响,下半场比赛我们作了一些调整,状况有些好转。”(不好懂)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