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米雷斯一战成为射手王 广药4-1胜南京继续坐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8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19轮,广州医药客场4-1轻松击败南京有有,继续在积分榜上扩大领先。上半场拉米雷斯在第3分钟就头球破门。随后他在第25和28分钟再各进一球,上半场广州队3-0领先。下半场南京有有李潍良打进一个点球,随后徐亮的头球为广州医药锁定4-1的比分。拉米雷斯凭借这个帽子戏法暂时当上了射手王。

  上半场刚刚开始不久,广州医药第一次进攻便收到成效。第3分钟,广州医药的黄志毅在左路45度角将球送入禁区,落点非常不错,加上南京有有的后卫盯人出现失误,让后面冲上来的拉米雷斯头球破门,1-0,广州医药很快就打开了场上记录。第15分钟,广州医药徐德恩右路带球突破后将球传给中路的卢琳,后者几下摆脱后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取得领先后的广州医药没有放松自己进攻的脚步,前场给了南京有有很大的压力。第25分钟,广州医药前场中路的一次配合,徐亮在葫芦顶附近脚后跟妙传给插上的拉米雷斯,后者禁区内冷静推射远角得分,2-0,拉米雷斯梅开二度。3分钟后,第28分钟广州医药前场右路逼得一个角球,卢琳将球送入禁区,南京队的门将赵洋出击失误,让后点的拉米雷斯将球顶入空门,3-0,广州医药基本上已经锁定了胜局。

  在连丢3球后南京有有的教练胡云峰似乎对场上球员有所不满,用王辛华换下了崔光浩。第37分钟,黄志毅边路快速带球突破到底线传中,第一点被南京有有的后卫解围,禁区外徐亮大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上半场结束,广州医药3-0领先对手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南京有有开始打得积极了许多,加快了前场进攻的速度。第48分钟,李潍良在右路大脚将球送入禁区,中路人群中赵玉成飞身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反弹被李帅扑住。第53分钟,南京有有的陶飞带球杀入禁区被对方绊倒,裁判判给了南京有有一个点球,李潍良操刀的点球轻松命中,1-3,南京有有追回一分。

  被对方追近一点的广州医药球员重新稳定了心态,利用整体配合又逐渐将优势扳了过来。第59分钟,广州医药用杰弗森换下有点受伤的黄志毅。2分钟后,第61分钟,广州队一次反击,卢琳在右路带球看准落点右脚传中,后点包抄的徐亮飞身将球顶入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4-1。

  较大的比分差距也使得随后比赛剩下时间变成了垃圾时间。第75分钟,广州医药的杰弗森前场一个蹬踏动作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冯俊彦也上场换下拉米雷斯。第82分钟,卢琳开出前场左路的角球,贾文鹏后点头球被门将扑出,中间杰弗森的补射也是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后,广州医药在客场4-1击败了南京有有。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赵洋,曲波,钟毅,丁江,王家铎,李潍良,李瑶,陶飞,李喆,赵玉成,崔光洁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李帅,李志海,李岩,黄志毅,周麟,徐亮,奥利维拉,贾文鹏,卢琳,徐德恩,拉米雷斯

  (天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