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嵩效仿小贝险得经典入球 中场惊艳吊射击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9轮全面开战,北京宏登坐镇石景山体育场迎战成都谢菲联。目前成都队比联赛次席舜天少积一分,因此球队深感保级压力。这轮客场作战成都赛前表示志在必得。

  第15分钟,成都右路发动进攻,汪嵩在底线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传中,前点外援库马头球后蹭,闽劲后点如同幽灵般及时插上在无人盯防下轻松推射破门。

  先进一球的成都此后并没有放慢进攻节奏,第25分钟,汪嵩中圈处得球,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选择吊射。皮球在经过近50米的飞行后击中横梁弹出了底线,如果这个球运气好些打进的话,将会是本赛季至今最为精彩的进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