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红魔出资500万捐助延边足球 缘何如此慷慨解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8日)上午,韩国红魔拉拉队捐助延边足球队一事终于揭开谜底,双方在延边队同哈尔滨毅腾队比赛前正式签订协议,赞助金额超过500万。

  合同披露:韩国红魔拉拉队捐助延边队现金韩币6亿元,同时还附加价值韩币7千万元的比赛服装。其中现金将分5次支付,从2007年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09年赛季结束。如果按目前韩币同人民币的比价计算,此番捐助总价值约530万元。作为回报,延边队球衣上将印上红魔两个字或红魔的相关图案。而这个捐助条件竟然是韩国红魔主动慷慨提出的,红魔拉拉队作为一项全世界知名的球迷团体,其无形资产在韩国非常受推崇,韩国很多大企业屡次出高价也未曾得到过这样的待遇。

  据韩国红魔拉拉队市场运营负责人透露,这次红魔捐助延边足球,主要是被延边足球在逆境中顽强生存、面对任何强大的对手从不畏惧、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所感动,而这种精神和红魔拉拉队所倡导的足球精神不谋而合。红魔的追求和延边足球在这一点上脉络相通,那就是对足球本身的一份纯洁的挚爱。

  2002年韩日

世界杯让人们认识了韩国“红魔拉拉队”,通过为球队助威,“红魔拉拉队”一共获得了韩国社会各界价值1200万人民币的赞助。由于红魔在世界杯之后决定进行重组,将拉拉队分散到K联赛各家俱乐部,所以红魔高层决定将社会捐献所得全部返还给足球。去年9月,红魔为韩国保育院出身的足球儿童捐献了6亿韩币,此次捐助延边队是他们的第二笔大型捐助。

  对于常年饱受资金困扰的延边足球来说,红魔的500多万赞助无疑是雪中送炭,据促成红魔捐助一事的原

体坛周报记者宋青云介绍,为了促成这件事他奔波了大半年时间,最终说服了红魔。目前宋青云这位一直关心家乡球队发展的延边人已经出任了延边足球俱乐部的市场运营总监,而从红魔拉拉队获得的这笔资金将作为延边足球征战明年联赛的启动资金。(球风)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