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主裁毁了京连战 对方6号肘击该红牌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下午,2007中超联赛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实德与北京国安之间展开,最终双方1比1打成平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严重的质疑,他认为裁判的判罚毁了整场比赛。

  在客队主帅李章洙发言之后,邦弗雷雷表示:“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希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比赛,我们是要一心拿下的,但裁判毁了这场比赛。”邦弗雷雷毫不掩饰地对当值主裁提出了质疑,“我对裁判的判罚表示质疑,对方的6号球员肘击我们的9号,本来应该是红牌罚下的。另外,对方的9号球员在裁判鸣哨之后还将皮球踢入球门,主裁没做任何吹罚。而对方的犯规也经常出现不判罚的情况。”

  邦弗雷雷在列举了质疑的判罚之后,又说:“对方对我们的9号球员多次犯规,但主裁都无动于衷。下半场比较努力,通过任意球打进一球,不过裁判让我们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此后,有媒体问邦弗雷雷讲这些细节是否有价值?邦弗雷雷回答说:“这是非常有用的,某些判罚足以改变结果。从我的角度看,对方是伸手挡下皮球,但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这样会对球员的心理产生很大的影响。”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