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两个前提保障冲超攻坚战 老将终上演赛季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虽然广药队在与北京宏登的比赛中没有如愿抢到尽量多的赢球奖,但沈祥福在这场比赛中也成功地检验了球队的板凳厚度,两个新面孔温小明、唐德超的表现中规中矩,再加上目前队内没有重大伤病员和受处罚停赛队员,这对于后面的冲超攻坚战相当有利。

  前锋温小明曾是越秀山的骄傲,虽然因伤有半个多赛季没有出场了,但是广州球迷仍一直惦记着他。本轮对北京宏登的下半场仅15分钟,看台上的球迷便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当温小明的身影出现在中线附近的换人区时,现场球迷更是有节奏地喊起了“小明、小明”,掌声不绝。

  第76分钟才被换上场的温小明虽然没有进球,但有两次触球还是给对手带来了威胁,而对他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上场,沈祥福也是持肯定的态度,他说:“今后比赛打开局面的话,还是会给温小明上场的机会。现在他还不是最好的状态,必须要通过比赛促使他加快恢复,如果不比赛,球员会有惰性的。”赛后,温小明表示:“现在我的身体还是恢复期,伤势没有好利索,还需要继续努力,但是能回来就是最好了。”教练组一名成员观看了温小明的表现后认为,受伤的阴影现在仍然困扰着他,在很多动作上他还不能做到收放自如,会有一些回避,要看到一个高峰时期的温小明还需要时间。

  打左后卫的唐德超的表现更让沈祥福满意得不停点头,他说:“我以前的训练中一直强调要求个人的技术和战术纪律,这半年他的训练很投入,很认真,在教学比赛中的位置职责完成得不错。在后防缺人的情况下决定让他上,结果表明,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唐德超不仅拼抢积极,在个别球的处理上也是相当沉稳,比赛中一个低身头球解围给徐德恩是一个亮点。

  替补来之能战,队中又没有大将停赛,广药队在后续的比赛中兵源充足,沈祥福手中也有一把好牌可供调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