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地产客场战平升班马 错失多次良机取得宝贵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晚,在中甲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青岛海信地产队0:0战平南昌八一,取得宝贵的一分,打响了9月战役的第一炮。

  虽然是去年的升班马,但南昌八一今年势头凶猛,本场比赛前已排名第四。特别是在下半年引进了外援加布里后,攻击力更加强大。比赛一开始,海信地产反客为主,接连给对手大门施加压力。第15分钟,瓦克的一次单刀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打飞。随后,海信地产完全占据优势,只可惜达多和马赛的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化解。下半场,南昌八一开始狂攻,但海信地产队的反击让对手极为难受。第32分钟,小将田勇的一脚大力抽射击中横梁,丧失了锁定胜局的机会。在错失多次破门良机后,海信地产队遗憾地与对手0:0战平。

  比赛结束后,有些失去理智的南昌球迷将体育场团团围住,海信地产队员一直被困在休息室长达一个小时后才在警车护送下离开球场。(记者 许 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