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师徒对话未能上演 曹限东缺席预示上海联赛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8:52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本轮中甲联赛七斗星对北理工的比赛中,人们期待中的国安师徒对话,因七斗星少帅曹限东的缺席而未能上演。七斗星以0比2的比分又输了一场,加上目前教练班子的“苍凉”程度,似乎都预示着接下去他们对待联赛的某种态度。

  曹限东已经连续三轮联赛没有出现在球队中,本轮北京不少当地媒体也都在寻找曹限东,期待着他和金志扬的正面对话。

  然而昨天下午,依然只有彭伟国形单影只地在指挥球队,赛后被问起曹限东的去向,彭伟国称球队来到北京后曹限东并没有露过面,他个人只是通过电话跟他联系过一次。据悉,曹限东目前正陪母亲在北戴河疗养,所以周日比赛无法指挥比赛。“现在联赛都没降级了,所以球队方面也不急着召他回来。”彭伟国这看似轻描淡写的一句似乎揭示了俱乐部现在对待联赛的态度。

  昨天依靠袁微、卢斌的进球,学生军北理工在家门口如愿“摘星”,完成了本赛季对七斗星的主客场两胜,而七斗星在迎来了两连败。而赛后彭伟国把七斗星输球的原因归结在“主帅不在”和“主力后卫陈琦缺阵”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