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退居第三黎兵心不慌 汪嵩自信球队完成冲超大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8:4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日,中甲联赛继续开战。领头羊广州医药队3:0大胜北京宏登,积分已经达到40分,领先本轮轮空的成足5分。同时,原本比成足少2分的江苏舜天也在昨日取胜后反超成足1分。“出现这种情况非常正常,越是在这种形势下,我们越要保持冷静。”成足主教练黎兵对此平静地表示。

  中甲下半赛季开赛以来,江苏舜天队走势强劲,与成足的积分差距也不断缩小。本轮成足轮空,江苏舜天如愿在主场3:2取胜,排名也得以压倒成足。“舜天队在第21轮也会轮空,而我们也将获得与呼和浩特队的3分,我们千万不能因此而丧失信心,要相信自己,我们一定能完成冲超大任。”队长汪嵩这样说到。

  ★中甲战报广州3∶0北京江苏3∶2延边南昌0∶0青岛重庆1∶0南京★冲超榜名次队名赛胜平负积分1广州161240402江苏171133363成都161051354重庆1683527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