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高层遇动荡成绩却走高 联赛后8轮上演冲超暗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谢菲联冲超路上的最大竞争对手江苏舜天昨晚在主场3∶2击败已取得四连胜的延边队,在积分榜上反超本轮轮空的成足。中甲最后8轮,两队将为一个冲超名额拼个你死我活。

  上半程一再出错的舜天在下半赛季更换主帅后,成绩如同火箭般蹿升。当成足在三大主场中只得到2分的情况下,如今他们与成足的差距已从落后9分变为领先1分。赛前,成足方面就预感舜天主场拿下对手问题不大,但昨晚舜天却打得非常艰难。延边队两度领先,舜天最后以3∶2惊险战胜对手。

  虽然此战之前舜天俱乐部董事长董启彬宣布辞职,但高层的突然变动却没有影响球队持续走高的状态,舜天此轮之后也再度坚定了冲超的目标。

  成足主帅黎兵昨天得知舜天一战的结果后表示,这种局面早在他的预料之中,“现在的形势的确很微妙,我们不能指望别人帮助我们冲超。还是那句话,我们不会过多地去考虑对手,也不会总去想着要冲超,那样反而会打乱自己的节奏。要用平常心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首先就是一定要打好下周北京这个客场。在冲超的道路上,谁能坚持到最后,谁才会是胜利者。”

  本报记者 黄一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