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第18轮评述:富贵险中求 拜托冲超谁都别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险!看了舜天主场和延边队的比赛就这一个字的感想。没办法,因为广药和宏登本就无悬念。

  果然,广药将士兵不血刃,三球轻取北京宏登拿到必须拿到的三分。这是一场不能有冷门的比赛,已经具备冲超相的广药已经将内外部环境调理得十分妥帖,剩下的就只有加冕了。

  现在中甲球迷担心的是,成都谢菲联和江苏舜天这两个冲超球队谁会掉队?

  成都谢菲联本轮轮空,这给了紧追不舍的江苏舜天的一个天赐良机,虽然他们以后也要轮空,但至少这是一次赢得心理优势的机会。因为领跑者总是有主导权。

  然而,

延边队就险些让舜天人丢掉了这个机会!从不服输的延边队客场曾经两度领先,还曾在比赛最后阶段让舜天外籍主教练紧张地蹲下来指挥,不过,还好舜天最终惊险逆转了。都说,富贵险中求,可是如此刺激的场面不知道会不会让江苏舜天心脏跳动有些过速。

  延边队的狙击也在告诫成足和舜天这两个冲超的对手,千万别拿冲超当儿戏,也千万别把对手看轻。这个时候,谁被咬一口都会遗憾终身。

  从看客的角度说,中甲联赛不能再没有冲超悬念了,所以拜托成足和舜天两强好好配合,最好坚持到联赛最后一轮,坚持到比赛最后一分钟再揭晓悬念。

  富贵险中求,无限风光在险峰。

  感谢延边,他们在制造惊险,也期待下一个制造惊险的球队。南京有有下一轮要碰广药,希望他即使不能帮兄弟一把,也别轻易缴械。七斗星和宏登下一轮也分别要碰成足和舜天,看看这兄弟俩能否惊出他们对手一身冷汗,也希望更多无欲无求的球队别放弃,就算陪那些天天为你们呐喊的球迷玩玩。(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