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登顶球队绝非一片坦途 数据显示进步考验稳定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6: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年的中甲确实是令人摸不着头脑。上一轮,中甲才刚刚创造了单轮进球最少的纪录,本轮各队射手却又如缺堤的洪水一样集体爆发,在还有一场比赛没踢的情况下居然打进了20球。

  除了进球数,本轮中甲还创造了今年开赛以来的3项纪录:广药队以7比0胜呼和浩特创单轮最悬殊比分纪录;杨朋锋创最快进球纪录;王锴的独进4球创个人单场最高进球纪录。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重庆力帆主场4比3险胜延边一役无论从过程到比分都充满了诡异的色彩。

  本轮过后,中甲榜首形势又发生了变化:广药队首次登顶,成都、江苏两骑紧追。去年,广药队首次登顶用了10轮,今年缩短到8轮。与去年同期成绩相比,广药队在进球数上增加了,在失球数上却减少了,而且没有输球,总体表现在进步。但去年,广药登顶的喜悦只维持了短短2轮便告结束,今年这种情况是否还会重现?

  作为今年冲超大热门,广药队到达目前这个位置是合理的。现在是考验广药队稳定性的时候了。最起码,看看延边昨天的顽强表现,就已经可以预料到下轮广药队客战他们绝非坦途一条。(张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