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韩国老将进球后秀中文 陈顺珍胜韩济光仅凭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嘿!你好!”毅腾队与爱国者队比赛前,韩国人陈顺珍依然用并不熟练的汉语向记者打着招呼。也许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两个小时后他会成为全队的英雄。

  在此之前,陈顺珍也是相当的郁闷。从韩国来到中国后便一直受大腿拉伤的困扰,无法投入正常训练,稍微有些好转后便被赵允焕委派上场。可能是由于伤病的原因,在毅腾队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中他发挥得并不尽人意,下半场被换下后得到的甚至是主场球迷的嘘声。主教练赵允焕也意识到陈顺珍在锋线上的作用并不理想,在客场挑战上海七斗星的比赛中出人意料地将他安排到后腰的位置上,同时也解决了毅腾队“腰无力”的问题。这场比赛陈顺珍依然出现在毅腾队的后腰位置上,他的大部分精力也集中在了防守上。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正是陈顺珍的头球为毅腾敲开了胜利之门,也在主场为自己正了名。而这次他下场后得到的是球迷热情的欢呼。

  赛后,陈顺珍的心情出奇的好,甚至“秀”起了自己的中文,“不说English,说中文。”也逗得其他队员捧腹大笑。成顺珍也承认,自己在之前表现的不是很好,球迷嘘他也是应该的,他来到中国正好一个月的时间,经过这一个月的磨合大家也熟悉了不少,同时这一个月过的也很艰难。陈顺珍已经三十三岁,他很希望能在中国退役。他个人的历史也相当的辉煌,甚至超过了一直表现得不错的王静铉,但之前却让比他小两岁的“弟弟”王静铉抢尽了风头。

  “别看陈顺珍岁数大,但他在平时训练中一点也没有架子,有时候还耐心的帮助我们。虽然语言交流不是很顺畅,但我们也把他当作哥哥一样。”毅腾队的年轻队员对陈顺珍也是很尊重。

  同时,陈顺珍对爱国者队的韩国同胞也赞扬有佳,“名年轻队员很有前途,在比赛中踢得很卖力也很活跃,要不是我们门将发挥出色的话他也很有可能取得进球。但我比他年龄大,我更有经验,所以我进球了,他没有进球,这就是我战胜他的地方。不过我觉得他还是和有希望的。”

  毅腾与爱国者大学生队的比赛不但是两支升班马之间的比赛,也因为两队各有三名韩国外援被誉为“韩国德比”,但可惜的是毅腾队的头号球星王静铉却因为红牌停赛不能上场,这也让韩国德比大打折扣。好在毅腾队的陈顺珍和孙祯铎双双首发,爱国者大学生队韩济光和刘在熏也先后登场,也让这场韩国德比更有看头。

  如果说哈尔滨毅腾用实力战胜了爱国者大学生队,还不如说他们用经验战胜了学生军。如果说陈顺珍用能力战胜了韩济光,还不如说陈顺珍用年龄优势战胜了稚嫩的韩济光。

  (曹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