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联赛惊现“屠戮” 广药7拳放倒呼和浩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42  大连晚报

  中甲惊现“屠戮”,广药7拳放倒呼和浩特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队以7:0的比分狂胜呼和浩特,创下了近年来中甲赛场上的一个悬殊比分。

  呼和浩特队就是借壳买下大连长波而进入中甲的那支球队,在这支球队中,还有不少大连籍的球员,像李根、王通、袁崇等都是原长波球员。目前球队的主教练是李争。而广州医药去年在大戚的率领下冲超未果,今年的主帅换成了沈祥福,目标就是冲超。球队好手云集,不仅有像贾文鹏这样的老球员,还有像卢琳这样的中场好手。在本场比赛前,人们并没有对呼和浩特抱有太大希望,但同样,人们也并没有想到呼和浩特会输得这么惨。

  比赛开始仅35秒,杨朋锋就打入首个进球。广州医药队经历了10多分钟的攻坚战后,

呼和浩特队彻底抵挡不住了,此后进球就像砍瓜切菜一般。第16分钟,杨朋锋梅开二度。第21分钟,快马徐德恩将比分扩大为3:0。

  易边后,广州医药并不满足这样的比分,他们首先变阵继续加强进攻。第48分钟,拉米雷斯推射建功,4:0。第57分钟,徐亮打入单刀球,5:0。第77分钟,黎志星扩大比分,6:0。第84分钟,冯俊彦为广州医药打入最后一球,这样,广州医药就以7:0的比分完成了对呼和浩特队的“屠戮”。目前,广州医药以1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