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上演另类上海德比 彭伟国回应南昌主帅加盟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2: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明天下午,上海七斗星队将在南昌出战中甲联赛第8轮的对手八一队,对于联赛开始至今难求一胜的球队来说这又将是一场恶战。

  据代理总经理彭伟国透露,申思离开之后,球队的主教练人选已经初步确定,对方也有一定的意向,不过还希望能够在对球队情况进一步考察后再做出决定。但对于具体的主教练人选,彭伟国表示不便透露。

  对于明天的对手南昌八一队,彭伟国表示:“对方的实力比我们强,我们的目标还是保平争胜。”而对方的主教练则是当年老上海队鼎鼎大名的10号李晓,因而这场比赛也堪称中佳赛场的“上海德比”。

  此前,俱乐部曾经表示主教练仍然会选上海籍的,不过彭伟国明确表示绝对不会是对方主帅李晓,而范志毅则由于苏州趣普仕方面坚决不放人,也已经淡出了候选人名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