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近似条件预示大胜重现 广州5比1再次屠杀呼和浩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广药队上赛季主场曾以5:1击败过呼和浩特队前身山西路虎队。巧合的是,广药队上一轮主场(5月5日)也是以5∶1大胜南京有有队。今天,广药队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难道又是一场大胜?

  据最新天气预报,今天(5月19日)广州地区阴间多云,有大雨,局部有雷阵雨。广药队与呼和浩特队的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雨战,甚至会在雨后的湿滑场地进行。说起来真有点巧合,去年8月19日,广药队主场与山西路虎队比赛就是在一场突如其来的骤雨后进行的。当时,广药队5∶1狂扫对手。

  相同的对手,近似的天气,上一轮主场大胜的比分……事情的巧合让人不禁会对广药队今天迎战

呼和浩特队充满期待。这样的期待不仅是要赢球,而且还要求是大胜。但在广药队主帅沈祥福看来,这样的思想容易让球员产生轻敌情绪,甚至是麻痹大意。

  “球员千万不能有(大胜)这样的思想。”沈祥福说,“去年主场我们5∶1赢了人家,但我们去年客场还输人家0∶2呢。球队实力有强弱之分,但一到足球场上就没有绝对的强者,也没有绝对的弱旅。比赛还没有打,谁也不敢说一定赢,更不用说是一定能大胜。”

  广药队近几轮时好时坏的状态让一向低调的祥福不敢有半点的乐观。对于今天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祥福向麾下球员强调必须重视对手,认真处理好每一脚球,特别是在闷热的天气下比赛。

  “这段时间天气比较闷热,比赛时大家的体能消耗会比较大,因此我们处理球时一定不能盲目,要多打成功率,否则被对手反抢后又要被迫回防,体力会被无谓地消耗。”在本周的训练中,沈祥福在训练中多次向广药队球员灌输着“成功率”这一概念。

  从训练情况分析,尽管左边卫黄志毅已伤愈,但首发出场的机会甚微。祥福今天派遣出的首发阵容将与近两轮主力阵容差不多,前锋仍由杨朋锋和拉米雷斯搭档,前腰徐亮,左右两边前卫分别是卢琳、徐德恩,李岩和贾文鹏司职双后腰,戴宪荣将取代李志海首发出场,与奥利维拉、周麟镇守后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