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外援试训广药 沈祥福暗示拉米雷斯老乡难留队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卡西亚诺受伤后,广药队教练组意欲紧急引进一名新外援以填补卡西亚诺位置的空缺。近日,此事有了初步进展。一位名叫何塞的洪都拉斯籍黑人外援近两天正随队试训。

  昨天,记者在越秀山体育场见到何塞。据翻译介绍,何塞身高1.82米,1985年出生,司职前锋,曾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字号球队集训队。在训练中,何塞身穿广药队白色训练服,热身活动时与拉米雷斯、奥利维拉两名外援在一起。由于球队昨天没有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何塞很难表现出其真正实力。在中路包抄射门训练中,何塞几次强有力的头球攻门则表现出一定的技术功底。

  据悉,何塞来广药队试训是经洪都拉斯籍老乡、广药队现任主力外援前锋拉米雷斯介绍。由于来得比较匆忙,俱乐部目前很难掌握何塞真实的履历。

  主教练沈祥福对何塞的评价很直接且简单:“何塞比较年轻,看上去比较轻(意指身体单薄),有一定的速度,先跟队试训看看情况如何。”沈祥福透露,除何塞外,目前正通过相关经纪人介绍其他外援过来试训。“从已经进行的几轮联赛分析,我们在中甲联赛经常会遇到对手的密集防守,我们需要寻找身体比较强壮,在与对方后卫拼抢和拦截中能护得住球,又能突破进球得分的前锋。”沈祥福的话透露广药队所须引进外援的特点,同时也似乎暗示何塞并不符合广药队的引援标准。

  

新外援试训广药沈祥福暗示拉米雷斯老乡难留队中

  上图:卡西亚诺受伤后,广药队锋线有些吃紧。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