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德比无亲情只剩仇恨 南昌誓摘七斗星为老板祝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1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楠报道

  “5·19拒绝冷门,我们要在主场迎来一场大胜。”16日下午,南昌八一队的球员接受记者采访时雄心勃勃:一方面是因为对手上海七斗星队近况不佳,另一方面则因为这场球的比赛日恰逢大老板生日,一众球员岂敢不用命? 

  从某种意义上说,南昌八一与七斗星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上海德比”。因为南昌队的大老板虽然祖籍江西,但发迹于上海滩,而且球队主教练和俱乐部众多管理人员都来自于上海。另外,上海闸北体育局是南昌八一队的股东,而上海七斗星的主场是闸北体育场,因此这场比赛说小点便是“闸北德比”。  

  去年联赛第六轮,开局五连败的南昌八一队主场迎来上海康博(上海七斗星前身),但申思的上海康博并没有落井下石,0比0不但给了刚上任的李晓一个喘息的机会,也让升班马南昌队拿到了征战中甲的第一分。目前两支球队的境况与去年比恰好颠了个个。目前南昌八一队在联赛里是顺风顺水,上海七斗星倒是难求一胜,排名倒数第二,那么,本周南昌八一会不会还上海七斗星队一个人情呢?答案是没有可能的。 

  缘由并不是李晓的同乡申思已下课,而是去年联赛末段闹了个不快。由于江西去年举办红歌会,南昌八一去年倒数第三轮联赛曾希望借用闸北体育场,但是由于之前南昌八一客场不敌湖南湘军,导致上海康博保级万分危险,因此,据传是上海方面在康博的示意下抵制南昌八一迁移主场回家踢球。 

  除此之外,还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本周六恰好是衡源集团董事长徐国良的生日。拿下3分,给大老板祝寿成了这几天南昌队训练热情高涨的催化剂。16日,南昌队球员在训练中表现出极强的射门欲望,场边观看训练的球迷打趣道:“这场球俱乐部要特设进球奖,一万一个球,看比赛时谁不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