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斗星喀麦隆外援星夜救场 彭伟国盛赞新援最大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6: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千呼万唤始出来,“七斗星”队终于传来一个利好消息。昨天凌晨,一名来自喀麦隆的高大前锋赶到球队报到,一直悬而未决的第四外援有望迅速敲定。

  “七斗星”队在新赛季的中甲赛场并不称心如意,联赛6轮过后,仅以4平2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赢不了球,主要是因为攻击力弱,而攻击力弱的关键,又在于今年引援不力——3名巴西外援,迄今只有9号罗布森打进可怜的一个球。

  上周,罗布森又以女儿在巴西病重,需要大手术为由回国,本来就锋线脆弱的“七斗星”,面临着无锋可用的窘境。而这个周末,球队又要赶赴南昌,新外援的引进已经刻不容缓,否则,赛季不胜的尴尬很可能还会延续下去。

  如此背景下,“七斗星”引援的脚步也在加快。昨天凌晨1时,一名来自喀麦隆的外援抵达上海。据俱乐部代理总经理彭伟国介绍,他是现役的喀麦隆国奥队队员,身高1.88米,而且也非常年轻,只有18岁。“他不是速度型的选手,但很有冲击力,脚下活也不错。来上海之前,在北京国安试训,有一定特点。”俱乐部副总易文兵告诉记者,“不过昨天下午他才跟队稍微练了练,现在还看不出他能力究竟怎样。”

  今天下午,“七斗星”将有一场热身赛,届时临时主帅彭伟国会把这名新外援派上场,如果表现不错就会立即签约。“希望他能有不错的实力,给球队带来新变化。”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