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我申思响彻七斗星主场 彭伟国不愿接手球队有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00  新民晚报

  松江体育场内,最响亮的喊声来自骄阳球迷协会。尽管只有区区10个人,但他们在看台一角发出的喊声,却异常清脆。

  由于成绩不佳,本来气氛不错的松江赛区,如今落到了球迷稀稀拉拉的地步,整个球场也就只坐了三四百人。在申思辞职之后,这群球迷受到不小的打击,昨天在主场他们不停地呼喊申思的名字,还打出“还我申思”的鲜红字幅。

  在没有找到合适人选的情况下,领队彭伟国只能火线救场,担任临时代理主教练。赛前记者在场内跟国仔聊天,笑言这是他执教的“处子秀”,谁知他赶紧摇头摆手:“千万别这么说,我现在只是代理,以后要让给别人的,我肯定不会做下去。”问起缘由,国仔表示:“应该说现在还没到我做教练的时候,我自己很清楚,连青少年队都没有带过一天,怎么做中甲的主教练?”

  “对球员们在场上的战斗精神,我很满意。只不过还是没进球,这点我不满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伟国这样告诉记者。

  但军中不可一日无帅。“七斗星”所面临的最大困境,便是仍然找不到一个可以托付的人。此前,“七斗星”方面曾传出邀请范志毅、马良行、刘军和毛毅军等人的消息,但现在都已不太可能。

  谁来接手这个摊子?俱乐部的态度是能找到一位“老上海”。不过,中甲联赛一轮接一轮,彭伟国也不可能一直代理下去。在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现在不管请谁,最要紧的就是及早确定,否则将后患无穷。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