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伟国“换下”申思未奏效 七斗星主场11打10还是没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2:0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上海七斗星坐镇主场松江迎来了同样近况不佳的对手哈尔滨毅腾,这是球队在主教练申思离开之后的首次亮相,代理主教练彭伟国很希望以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缓解俱乐部内忧外患的困境,只可惜最终事与愿违,尽管本场比赛七斗星人人都打得很努力,并且精神面貌比前几场有所提升,但依然没能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将少一人的哈尔滨毅腾“放生”。

  申思下课了,但七斗星推进节奏慢、攻击力薄弱的毛病并没有多少改善。客队知道自己实力并不比主队强多少,因此防守反击打得十分坚决,力争控制球权而不跟主队过多纠缠。上半场,主场作战的七斗星在场面上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双方互有攻守,却没有一脚像样的打门,看台上哈欠声一片,中场休息时从座位上站起身来的球迷们大多都会做同一个动作:伸个大懒腰。

  下半场刚开始,力争3分的彭伟国连续在左右两个边路换上了“小申思”宋博和李丹来加强边路进攻。这一换人效果明显,毅腾队的两翼在下半场完全成了七斗星进攻的突破口,只可惜两边起球质量不高,主队前锋迟迟找不到机会破门。整场比赛的最高潮发生在下半场20分钟左右,当时七斗星13号高峰在前场抢球时身体与对方阵中的头号射手、韩国外援王静铉搅在了一起,对方很不冷静地朝高峰面门上伸出一掌,将其推倒在地,主裁杨志强果断上前将王静铉红牌罚下了场。见此情景,正在球门背后热身的几名七斗星替补队员一片欢腾,私下纷纷议论:“这球也该赢啦!”

  随后20多分钟的情形,与两周前主场1比2落后北理工时如出一辙,主队七斗星边中结合,对对方球门展开了疯狂的“地毯式轰炸”,就差门将江津没冲上来了,而失去了主要攻击手的客队也不出意外地一门心思全线退守,化解了七斗星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一直把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代理主教练彭伟国对主场11打10却依然拿不下对手表示了遗憾,他指出,现在球队在进攻方面已经不只是前锋线或者中场某一环节出了问题,而是全方位地有问题。(实习记者 赵一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