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第7轮延边队战平南昌八一 江苏广州领先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05  东亚经贸新闻

  朴万哲为延边队攻入扳平进球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昨日下午,中甲第7轮比赛全部结束,渴望“主场一胜”的延边队1比1战平南昌八一队,延边队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一负两平仍无胜绩。“榜首大战”中江苏舜天和广州广药在客场双双取胜,排名中甲积分榜前两位。成都谢菲联被积分垫底的南京有有逼平,爆出本轮中甲一大冷门。

  缺兵少将 延足拿一分已知足

  延边队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可谓是势均力敌,延边队拥有主场之利但遇到“人员危机”,多名主力遭到伤病和红黄牌困扰无法出场,客队在上半场第18分钟先入一球,外援前锋扎马亚禁区内补射得手场上比分1比0,南昌八一领先!落后的延边队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疯狂攻势,第26分钟,朴万哲接队友妙传推射空门将比分扳成1比1。下半场比赛双方都调整了阵容,延边队的进攻势头依旧但前锋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几次得分良机都失之毫厘,最终在这场雨战中双方握手言和各得一分,延边队本轮过后积6分排名中甲第9位。

  榜首之争 江苏广州先行一步

  本轮中甲的榜首之争仍旧非常激烈,江苏舜天、广州广药和成都谢菲联三支强队全部客场出战。结果江苏舜天客场1比0小胜由金志扬领军的北理工爱国者队,舜天外援杜拉多在第63分钟打入全场比赛惟一进球。江苏队也凭借本场胜利继续领跑中甲。广州广药客场凭借李岩在第60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青岛队,积16分以一分之差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二位。本应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却因成都谢菲联的失常发挥爆出冷门,排名垫底的南京有有在主场发挥出色0比0逼平“冲超大热门”成都谢菲联,球队终于摆脱了“四连败”的颓势。

  其他两场比赛:上海七斗星0比0哈尔滨毅腾,

呼和浩特1比1重庆力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