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明回家省亲却遭飞来横祸 眼部受伤有可能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7:50  新商报

  

高明回家省亲却遭飞来横祸眼部受伤有可能就此退役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立言)虽然广药俱乐部和主帅沈祥福在刻意隐瞒,但队内本周内出的“大事”还是不胫而走——前国脚高明日前遭遇车祸,伤势不轻,已经在家休养了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据医生透露,即使取出淤血,手术成功后高明的视力也会受很大的影响。一旦视力不能达到要求,高明有可能会选择被迫退役。

  4月7日广药队客场战罢重庆力帆队后,高明当时以家中有急事为由向主帅沈祥福请假,考虑到4月8是周日,沈祥福批准了高明的请假。谁也没有想到祸从天降,高明在青岛期间竟然遭遇了

车祸。据一位高明身边的朋友透露,“对方的车是从侧面撞过来的,冲击力比较大,而且高明当时并没有扣安全带,当时伤势挺吓人的。好在去
医院
检查后确定,高明脑袋没什么大事,只是轻微脑震荡,眼睛受伤比较严重。”

  经过记者多方了解,可以确定的是高明眼部伤势比较重,而且由于整个头部多处存在淤血,眼部手术被一推再推,更令人担心的是,据医生透露,即使取出淤血,手术成功后高明的视力也会受很大的影响。一旦视力不能达到要求,高明有可能会选择被迫退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