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第7轮评述:客场检验冲超雄心 三强成都先出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舜天、广药、五牛这三支球队组成的冲超军团齐刷刷地客场作战,如此巧合的赛制其实是在检验冲超军团的雄心壮志,结果,强势开局的五牛率先倒下了,虽然他们没有输掉比赛,却和输掉比赛没有两样,因为逼平他们的是副班长南京有有。

  现在说五牛的冲超雄心被冷门扼杀还为时尚早,但目前的态势确实让黎兵无法笑逐颜开,从联赛之初的强势,到现如今被舜天和广药反超,五牛的冲超之路显然无法一帆风顺。

  与五牛的受阻相比,同样是客场作战,舜天和广药两强都赢球了。其实赢得并不轻松,从1-0的比分可以看得出来,从同是下半场进球也可以看得出来,这两强为了三分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如此看来,冲超军团均没有乐观可言。获胜的艰难和平局的失落都是对冲超军团的善意提醒:冲超不仅要有金钱和实力,同样需要一颗伟大的心。

  其实,冲超军团的有喜有忧,对于整个联赛来说有利无弊,在提升联赛的观赏度和悬念的同时,也让弱势球队有了比较和鉴别,这才是足球场上的良性轨道。

  然而,关注冲超军团的喜忧之外,本轮六场比赛只有六个进球,与上一轮的高进球率形成强烈对比,多少让联赛有些难堪。如此大的落差继续证明这中甲联赛目前的的无序和混乱状态。球迷进场当然希望看见更多的精彩进球,不知道如此低的进球效率是不是会影响下一轮的上座率。

  最后,还是要表扬一下一支球队,那就是南京有有。不管是不是输不起的胡云峰受到了此前和他同时代的申思挂印而去的刺激,有有反弹了,还是在冲超热门成都五牛身上反弹。“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难道这不是时下和今后中甲各队应该效仿的勇敢的心吗?(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