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晓赛后恭维延边传球细腻 高晖遭遇兵荒大吐苦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平局对于延边和南昌这两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来说都可以接受,又都没有太大的诱惑。当然对于至今仍未在主场获胜的主队延边队来说遗憾不言而喻,未能获胜的延边队主帅高珲赛后对于目前队伍遭遇人员严重不整的困难大吐苦水,倒是客场拿到一分的南昌主帅李晓则并没有太多的在意结果,在评价延边队的实力时言语当中明显透着恭维。

  李晓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情况下,双方还是给观众奉献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延边队虽然近年走了不少主力,但是在高指导的调教下,实力较去年并没有太大变化,尤其是传接球配合上给我南昌造成了较大威胁(而实际上,延边队本场比赛传接球失误率高得惊人,南昌八一的进球正是得益于延边队后场传接球失误),南昌队应该向延边队学习,在以后的比赛中提高整体实力。”

  高珲随后发言:“首先感谢冒雨观战的

延边队球迷,这个主场我们因为
红黄牌
和伤病情况,大半个主力阵容都不能上场,这种情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水平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南昌队与去年相比实力有很大提高,尤其是进攻给我们的后防线造成很大压力。主场比赛,延边队很多年轻球员还是背上了包袱,很多门前可以冷静处理的球都没有处理好,两个边后卫的助攻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争取下一个主场给家乡球迷献上一场胜利。”

  (球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