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夫人助阵爱国者队 主场负领头羊球员精神可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5月12日,中甲第7轮比赛,爱国者大学生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尽管爱国者大学生队实力明显不及对手,但各界球迷的热情不减,网挂、窗挂依旧是中甲赛场独有的风景线。而且还有身着国安队服的国安球门前来为同城球队鼓劲。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也刮着4-5级的大风,但金夫人(金指导的夫人)还是来到了现场,为金指加油,更为这帮可爱的学生军助威。

  随着主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的哨音,双方开始你来我往的拼抢,仅仅过了1分钟,舜天21号刘涛就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枪手,爱国者大学生队8号队长袁微操刀主罚,却被舜天后卫破坏。第5分钟,爱国者大学生队后场长传,只可惜18号杨思远停球失误,错失破门良机。

  舜天毕竟是领跑中甲,技战术方面却是明显高于爱国者大学生队,分别在第12分钟,和21分钟舜天队员都给学生队的禁区带来了不小的威胁,由于爱国者大学生队门将王毅表现出色,才力保球门不失。

  双方拼抢都十分积极主动,一方是大学生的敢打敢拼,另一方的舜天也不甘心在客场空手而归。舜天队最好的破门良机出现在上半场第38分钟, 30号外援恩里克禁区附近突施冷箭,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被爱国者大学生队1号门将王毅碰了一下,皮球划门而出。

  由于双方节奏都很快,不知不觉,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进入了下半时比赛,球场周围的球迷也是越聚越多。1分钟,又是1分钟,爱国者大学生队底线铲抢成功,将球传入禁区,前来包抄的8号迎球推射,只可惜没有踢争部位,更可惜的是由于球速太快,门前的38号韩济光也未能作出反应,大学生队错失比赛最佳破门绝机。

  比赛进球出现在下半时63分钟,舜天前场获得定为球机会,有5号杜拉多头球将皮球顶入网窝,舜天1:0取得领先。随后几分钟内,爱国者大学生队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由于舜天门将表现出色,均没有完成最后的破门。

  第77分钟,爱国者大学生队换上了雪藏的8号王强,旨在加强球队进攻,王强上场后也确实给爱国者队锋线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力,在第81分钟左右,为队友创造射门良机,险些破门。

  在伤停补时期间,“表演系”毕业的舜天球员为拖延比赛时间,装伤倒地,被全场球迷报以一片虚声。但拼劲十足的爱国者大学生队还是没能叙写

神话,让舜天在客场艰难的带走了3分。

  本轮比赛过后,江苏舜天依旧领跑中甲,冲超道路更加光明。(北京爱国者队官网/爱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