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七斗星陷入主帅危机 想请范志毅但是难度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1:10  上海青年报

  主教练申思的辞职,让上海七斗星队陷入了困境。不过,上海足坛风云人物范志毅接手球队仍然存在一定可能。今天下午,七斗星将迎战哈尔滨毅腾,争取联赛首胜。

  本报记者 丁元元

  范志毅本人很想来

  在申思辞职后,俱乐部方面仍计划聘请在上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练带领球队。但请帅的工作面临着一定的困难,此前媒体猜测的热门人选范志毅和马良行短期内入主球队的可能性似乎都已经不大。俱乐部副总经理易文兵透露,他们已经和“范大将军”取得了联系,但正带领着苏州趣普仕征战乙级联赛的他表示“难以脱身”。而原国家女足主帅马良行则反复表示,虽然近期曾经收到过多家男足俱乐部的邀请,但自己现在只想好好休息,并没有制定明确的“出山”时间。而且马良行目前还领着足协的工资,再接手别的球队也说不过去。

  身为领队、代理总经理和代理主教练的彭伟国也承认,以球队目前的状况,想请到一位高水平的主教练确实有难度,因而俱乐部的目标是“力求合适”。助理教练江津则感慨:“这么一个盘,谁敢接啊。”

  不过,据彭伟国介绍,在范志毅入主球队的问题上,并不是没有回旋的余地:“其实,范志毅本人非常希望回到上海这个巨大的平台,但是对方俱乐部肯定不愿意在

乙级联赛刚刚开打的时候放他走。所以现在我们正在努力,范志毅本人也在努力。”

  彭伟国希望每场都赢

  今天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指挥球队的将是代理主教练彭伟国。他表示:“申指导的离开,对于球队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我们只能力争将这种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对手实力算不上最强,所以我们还是要力求取得今年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身为当年叱咤中国足坛的名将,但以主教练的身份带兵打仗,对于彭伟国来说还是第一次:“真的感觉压力很大,尤其我还有别的工作,真希望新的主教练早点到位。”

  不过彭伟国坚决地表示,自己要努力把这一段的工作做得出色:“为了给未来的主教练留下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我希望在我带队的这段时间里把每场比赛都赢下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