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战南京最怕队员轻敌 巨大排名差距成温柔的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3: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五台山体育场对阵中甲联赛最后一名南京有有。巨大的排名差距使得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成足将不费吹灰之力在客场拿下对手,继续向联赛第一名宝座发起冲击,但已经抵达南京的球队教练组却对此不以为然,“现在最怕队员们轻敌,往往这样的对手最难打,他们现在已经输红了眼,什么都不怕!”

  南京有有本赛季的成绩狂跌让人有些看不懂,这支上赛季排名第五的球队不仅只取得1平5负的成绩,上轮还被广州医药队5∶1血洗。对此,成足主帅黎兵有着清醒的认识,“他们的实力绝对与排名不符,只是球队目前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个主场他们肯定会死拼我们!不过我们的队员已经过连续客场的考验,我相信球队不会在这样的对手身上失分。”

(记者 黄一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