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远征客场依旧低调 呼主场场地糟糕增加偶然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58  重庆晨报

  大概是尝到了“低调”的甜头,在连续低调出击换来两连胜后,今天将在客场面对呼和浩特的力帆队再次避谈“胜利”。尤其是在昨天下午适应了呼和浩特人民体育场这一“魔鬼主场”后,主帅魏新更是谨慎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拿到一分就是胜利”。

  两连胜后,力帆暂时摆脱了赛季之初的不胜尴尬,球迷的胃口也被重新吊起来,但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魏新却对“三连胜”相当避讳,“我们比谁都更想赢球,但我们的实力还远不到想赢谁就赢谁的地步,两连胜后更要清醒,明天的比赛能拿到一场平局就是胜利,在没有绝对把握赢球的情况下,保证不输球才是最理性的。”

  魏新认为今天的比赛有相当重要的“战略意义”,“其实就算我们输了,在积分上也不至于重新回到保级圈,我们并不担心排名,但在乎球队难得的上升势头和来之不易的士气和自信心,所以我们在战术上不怕输球,但在战略上却不能接受输球。”但他也强调了自己的担心,首先是场地,年久失修的

呼和浩特人民体育场草皮情况相当糟糕,“几乎就没什么草,场地还到处坑坑洼洼,完全无法控制球反弹后的轨迹,所以这将是一场缺乏技术含量的比赛,就看谁的失误更少,比赛的偶然性空前增加”。

  此外魏新还相当担心裁判问题,“呼和浩特现在迫切需要抢分,与我们交手后他们将连续面对广州和五牛,显然近三轮比赛在我们身上抢分是最现实的,我已经隐约感觉到,裁判问题会成为我们客场作战的很大威胁”,因为本场比赛没有现场直播,为此魏新还专门带了摄像机,安排球队的工作人员录下整场比赛。本报记者刘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