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迎战领头羊 校方决定多发200张球票答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00  北京晨报

   中甲联赛第7轮今天开战,北理工队将迎来第二个主场比赛,而他们的对手是领头羊江苏舜天。

  相比首个主场,今天的赛场组织将会有明显几个变化。领队刘启孝透露说:“首个主场后,同学们强烈反映球票发放太少,校方经过研究后,决定今天多发200张。”另据介绍,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会安排女生的健美操表演,这将给球场增添不少亮点。

  黑马与领头羊的较量一向能吸引人们的眼球,昨天两队的训练就引来众多探班记者。但可能是双方都很看重这场比赛,舜天主帅李红兵拒绝接受采访,金志扬也闭口不谈战术。北理工外援韩济光倒是对比赛充满信心,“周日是母亲节,我会用进球来报答妈妈。”

  北京理工VS江苏舜天 BTV-6 15点 直播

(实习记者 岳亦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