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爱国者与李宁签订合作协议 学生军增加后勤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一期间,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与李宁公司正式签订1+1的合作协议,在今后的一年当中,李宁公司将为学生军提供包括比赛服、领奖服、运动鞋等比赛装备。在年底合约结后,双方仍有继续合作优先权。这对北京爱国者队来讲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而对于李宁公司来说也将在体育营销策略上迈出具有远见的一步。

  目前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在今年的中甲比赛中,保持2胜2平1负的战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暂列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学生军在主帅金志扬的率领下,在有利的条件保障下,仍将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更多的惊喜。(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