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理工教学赛大胜北航队 金志扬赛前思想教育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备战周六与江苏队比赛的北理工队员昨天接受了一次“态度”教育:训练之前,参加大学生联赛的北理工替补队员以5比1(编者注:比分应为5比0)战胜北航队,而此前这支二线队伍刚刚经历过两连败。

  因为之前已是两连败,这场大学生联赛之前,金志扬曾说出这样的狠话:“如果这场比赛再拿不下来,就全部退队!”而在得知大胜后,金志扬把这场胜利原因归结为态度的转变。在主力队员训练结束后,金志扬提醒主力队员态度端正才可能赢得比赛:“他们都是小孩,就是自我约束和态度问题,打大学生球队,我们二线队伍的实力也肯定比对手强,就看用什么态度去对待。”

  而在昨天主力队员的训练中,金志扬用了半个多小时专门训练定位球战术。在强调江苏队是一支强队要去拼对手的同时,老金也希望能通过定位球的机会破门得分。

  (实习生薛向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