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服从足协对王军处罚 坚信过长补时导致球队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2:13  新晚报

  上一轮遭遇黑色三分钟的哈尔滨毅腾队再遭重创,昨天他们正式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助理教练王军由于在比赛结束后对裁判员判罚不满,指责并推搡裁判员,对他处以停止哈尔滨毅腾队助理教练员王军进入比赛场5场,罚款人民币6000元的处罚。

  毅腾足球俱乐部也对自己所遭遇的不公平待遇诉至中国足协,主要对比赛的补时与延边队扳平比分的进球提出异议。中国足协的某官员表示裁判对比赛的延时属于主裁职权范围之内的行为,但同时承认延边队的第二个进球前有犯规行为,足协会对徐航进行内部警告。

  “当时第四官员已经举牌补时3分钟了,怎么说延长就延长了?这也是导致我们最后失利的原因。足协对王军开出的罚单我们也没有任何异议,接受处罚。”毅腾俱乐部官员表示服从足协对王军的处罚。

(方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