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助理教练遭足协处罚 停止5轮联赛进场罚款六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哈尔滨毅腾队在07中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2-3负于延边队。毅腾队助理教练王军由于不满裁判超长补时,导致球队在最后三分钟内连失两球葬送了胜利,从而在场上有指责并推搡裁判员的举动,随后裁判员将其罚出场外。

  尽管在赛后,王军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恶劣影响并且进行了书面检查,但是今天,中国足协还是对于这一事件做出了严厉的处罚决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四条、四十五条、第四十八条、五十三条的规定,停止哈尔滨毅腾队助理教练员王军进入比赛场5场(2007中甲联赛第七轮、八轮、九轮、十一轮、十二轮),罚款人民币6000元。

  同时足协还警告哈尔滨毅腾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如再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将从重处罚。其他球队队员引以为戒。(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